缚【可约稿】

爱fd:缚 【有问题看置顶】

13.痛

  乔辰疼的天昏地暗…感觉世界都快塌了,但…大哥怨他也没错,父母的确都是自己害死的…

  

  

  叶慕凌记得连踩油门的开车,连续闯了三个红灯,可算是到了,进了客厅就看见乔辰疼的已经说不出来话了,可乔枫依然丝毫不留力气的打着……

  

  

  “住手!!住手啊!!”叶慕凌见乔枫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似的,连忙用手抓住皮带,可乔辰依然很严重,人早就已经疼的休克了,血早就出来了,崩的哪哪都是,甚至有一些在乔辰枫脸上……

  

  

  叶慕凌再也忍不住了,直接两巴掌打醒了乔枫,可今天的乔枫软硬不吃,看都没看乔辰一眼便上楼睡觉了………

  

  

  

  乔辰拼着自己惊人的意志力跪了起来,他记得的…这一天自己是不能睡的……印象里挨打完后的规矩是前半宿跪着后半宿站着,时间五五分,哥哥之所以先跪着就是为了折磨她,每次都要跪三四个小时,再站三四个小时,跪完就站着更痛,对膝盖的损伤极大……

  

  

  

  阴天下雨乔辰疼的路都不会走了……

  

  

  可叶慕凌看不下去了,他太心疼了,这孩子怎么就这么听话呢?!让干什么干什么?!这么无理的要求!!而且他好兄弟家里的事儿他一清二楚,虽然不能插手,但!!他始终就不明白怎么就能把这种不知名的罪安在一个刚出生的孩子身上!!

  

  

  

  看着乔辰忽略自己一步步膝行去了墙角,鼻尖贴墙跪的十分标准,更心痛了…

  

  

  “别跪了!不行!你身后的伤太严重了一定是会留疤的!必须赶紧处理!!”

  

  

  

  “不必了,既然大哥嫌弃我,那我自然是不配叫你哥哥的……叶凌天叫您大少爷,那我也叫您大少爷吧……谢谢大少爷关心。我没事。”

  

  

  “以后就叫我哥!听懂没!我就是你哥!”

  

  

  “嗯,您回去吧。”

  

  

  “不行!上药!”

  

  

  最终在叶慕凌的坚持下,还是上药了……

评论(79)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