缚【可约稿】

爱fd:缚 【有问题看置顶】

10.

  沈慕抚摸着自己脸上的疤…当初应该打的很深吧…疤痕因为没有及时的修复涂药,已经有一些凸起,狰狞……他也不想的……

  

  

  毁容…断腿…甚至变成了个哑巴…这一切的一切他也不想的,但他没有办法…这下自己彻底废了…董事长应该就会开心了吧…自己好像还是可以利用的…至少自己还能看见…即使以后如果看不见了,还能听见……也可以麻烦一个可怜人…给自己读…自己也是可以工作的…挺好…挺好…

  

  

  然后把一切都处理好…就离开…离开这个让自己伤心的世界…

  

  

  

  “小慕,想什么呢。”

  

  

  沈慕也只是摇摇头,他说不了话了…也只能这么回复。

  

  

  “是大哥对不起你,我以为再也不会了,小慕,千万不要再想不开了,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大哥会保护你不让你被伤害…你相信我一次好不好……”沈离哭了…哭的很狼狈…

  

  

  

  他无法诉说自己的痛苦,他只能忍着,他张嘴但他说不出来话…他太痛苦了。

  

  

  沈离赶紧拿来纸和笔,他没法强迫沈慕说话…他只能尽力弥补了……

  

  

  沈慕只写了三个字“杀了我。”这三个字用了沈慕所有的力气,他不想活了,以前是为了别人,怕添麻烦,现在的他只想解脱,他痛,怎么不痛,被打断腿,说不了话,毁容,难道就是所谓的教导吗,这难道不是希望他死吗,可他明明可以离开了为什么不放过他啊!!为了折磨他吗!!?

  

  

  

  “小慕,不要这样!是哥哥错了,我…我真的以后会好好对你的!!你别自暴自弃了好不好?”

  

  

  

  沈慕只觉得讽刺,随后写下了一句话。

  

  

  “你说会护我周全,可我所有的痛苦的根源,都是董事长您亲自施予的…”

  

  

  是啊,都是我,我怎么好意思再说出这种话……

  

  

  沈慕闭上了眼睛,仿佛这样就感受不到痛苦…最好瞎了,然后聋了…这样就彻底没用了,董事长也不用这样利用我了。只有在彻底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我才会被放过……为什么亲情的尽头是利用……

  

  

  

  沈离也只觉得脑子短路…是啊。自己…是最没有资格的人。。。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大家是想be之后。

  

  

  1.直接结局,哥哥忏悔一辈子。

  

  

  2.老梗重生,然后穿到n年前,然后结局he《番外也就是he结局版本》

  

  

  积极评论!!

  

  

评论(121)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