缚【可约稿】

爱fd:缚 【有问题看置顶】

40.拯救

  顾卿脑子里一遍一遍的在回放…回放着哥哥为了救自己而差点救不回来的场面……他承认他害怕了,哥哥这些日子对他太好了,让他贪恋大哥爱他的感觉……他当然不希望自己唯一的亲人离开自己…哪怕他会带来疼痛…他也不怕……

  

  

  不过顾卿还是会埋怨自己的出生,他从没有一刻觉得放松,他喜欢哥哥的宠爱,但他更觉得,如果自己没出生,大哥和父亲母亲,也一定会更幸福…想着想着眼泪便掉了下来……

  

  

  顾年醒了………

  

  

  他看到了弟弟焦急的落下眼泪,眼眶也红了……

  

  

  “小卿,怎么哭了,你看大哥,这不是没事,大哥身体好的很!”顾年故作轻松的说着,可刚醒来并不是很舒服,他感觉还是很累……

  

  

  “大哥……为什么要救我……”

  

  

  

  ………………………………………………………

  

  

  

  顾年第二次听到这句话,还是会觉得心缺了一块,他曾以为重活一次的他会看到弟弟怨恨自己,不愿意搭理自己…可他错了,他的弟弟一直都是那么的懂事……

  

  

  

  懂事让他没糖吃,没宠爱,他第一次觉得,他不应该用懂事去评价顾卿,他的弟弟是自由的,不应该是所谓的“懂事”的。

  

  

  

  “因为我是你哥哥,所以我永远会冲在你前面……”

  

  

  

  “那如果没有我…大哥……你会不会和父母在一起很快乐……我好像只会添乱…那辆车应该撞得是我,那样我就可以离开了……”

  

  

  “你再说一遍!!你在说什么顾卿!!谁允许你自怨自艾!!自怨自艾,伤害自己身体都是我的大忌!!你不知道吗!!”

  

  

  

  顾卿知道自己不小心把心声吐露了出来,却没想到……大哥竟然不是让他去死,而是在说他自怨自艾………

  

  

  说着便跪了下来,这次顾年并没有管他,他也很累,他必须把顾卿的这个毛病掰回来!!但还是不忍心伤到弟弟的身体……

  

  

  “我太累了先休息一下,两个小时以后叫我!”

  

  

  “好的大哥”

  

  

  

  ………………………………………………………

评论(95)

热度(5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