缚【可约稿】

爱fd:缚 【有问题看置顶】

7.

  沈慕的工作比以前只多不少,他的身体早就垮了,沈离跟他置气再也没去看过他,但任务只多不少…沈慕人生第一次庆幸自己失眠严重,沈离不在也没人能管住他,他便放任自己,三天三夜没合眼………

  

  

  眼中布满红血丝,头疼的已经麻木了,不过自己已经习惯了,看着已经完成的本应该是七天的任务,突然想到自己好像还有四天休息时间,觉得心情格外的好,可天有不测风云,人也是……

  

  

  “哎呦大少爷,任务做完了吗就偷懒,谁让你不经过我允许在工作时间休息的?”

  

  

  “做完了,董事长,请您过目…”沈慕似是不愿承认了,不愿承认这一切,他真的很想跟一切说再见…可他做不到…

  

  

  “你叫我什么?!”沈离严重怀疑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

  

  

  “董事长,曾经的我便是一个残次品,现在我没有任何价值了,自然也就不配做您的弟弟了…”

  

  

  

  仿佛叫了董事长,曾经伤害她的便是他的董事长,而不是哥哥……

  

  

  “好!!好啊!胆子肥了是吧!你不就是仗着自己腿废了就为所欲为吗!我告诉你!不可能!我问过医生了,你可以出院了,赶紧起来!”

  

  

  “是…”还好护士已经帮助自己掌握轮椅的要领了,不然,董事长不帮自己,自己可能就得爬回家……

  

  

  

  沈慕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在意外人的目光,他才21,高校毕业啊,就已经残疾了…一辈子都只能这样了…………

  

  

  终于还是回来了啊……

  

  

  “以后家里的家务都归你了,别让我看不起你,别做轮椅!” 

  

  

  沈慕感觉自己要绷不住了,他明明知道沈离是故意羞辱他,可他还是选择顺从,就好像自己曾经二十一年的人生一样…只有顺从……

  

  

  “是,董事长……”

  

  

  

  家里的佣人都被遣散了,所有的一切都交给了沈慕…有一瞬间沈慕特别想去死,他的确找不到一个能留住自己的理由…但如果死不成…会被打死的吧……

  

  

  他并不怕挨打,只是……打断腿给他的伤害太大了……代价也太沉重了些。。。

  

  

  

评论(64)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