缚【可约稿】

爱fd:缚 【有问题看置顶】

14.

  在苏州马上准备下一步行动时…凌宇竟然想主动找他谈谈。

  

  

  “敬你是苏寒的父亲,所以呢,本应我也该叫您父亲,但今天不管你接不接受我们,我们都应该谈谈………”

  

  

  “我跟你有什么好谈的!我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两个男的你们恶不恶心!所有人都不会接受你们!我的儿子他必须一辈子听我的!”

  

  

  “你知道为什么苏寒会变成这样吗?都是因为你!我问你!你自己好好想想,他母亲也就是你妻子的死,是谁的错!是肇事司机!你为什么要把一个错误推到一个只有五岁的孩子身上!苛责了他将近二十年!你为什么要他出人头地!出人头地不是你的关爱来的!是责备,责罚!他不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他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痊愈了一些!!你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逼他!!!”

  

  

  

  “………”苏州被怼的哑口无言……

  

  

  “你如果真的爱他,真当他是你儿子,那你就放手,别逼他,他真的已经够破碎的了,但不管他多么的破碎,我爱他!我会将他一片一片的捡起来,每一片都是我的宝贝,而不是任由你继续踩碎他!”

  

  

  

  “我凭什么放手!老子是他爹!!他永远都跑不了!”

  

  

  “我看是你冥顽不灵!你知道抑郁症有多可怕吗?你知道他每次疼的发抖,害怕的发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自己,是什么感觉吗?他会半夜怕吵醒我到离卧室最远的阳台上偷偷的哭,他会忍不住伤害自己,他不懂得爱惜自己!你也从来没教过他爱自己!!他连胃疼都不知道吃药,他只会忍着,这就是你失败的教育!你凭什么认为苏寒要选你!你凭什么认为我给不了他幸福!凭什么!你凭什么!!”说完便离开了…

  

  

  苏州愣住了…已经这么严重了吗,我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是我该放手吗……

  

  

  

  

  ……………………………………………。

  

  

  

  

  

  

  

  凌宇:互联网嘴替!!is me!!

  

  苏州:滚犊子!

评论(3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